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16:02  

3月28日下午,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志景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学习。刘志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马志伟带领支部同志观看了两会速递视频《怀进鹏: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焦点访谈》专题栏目《发展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赋能未来》。

随后与会党员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大部署,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为新时代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根本方向。每位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人才培养既是民生,更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的大计,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坚定不移走好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之路;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科技创新能够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要及时将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到具体产业和产业链,科学布局科技创新、产业创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夯实教育基点,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致敬韶华育桃李 赓续荣光铸师魂-理学部举行王建玲、秦素平教师荣休欢送会
下一条:理学部交流型观摩课海报(一)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