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致敬韶华育桃李 赓续荣光铸师魂-理学部举行王建玲、秦素平教师荣休欢送会
2024-03-29 18:22  

致敬韶华育桃李,赓续荣光铸师魂。为充分表达理学部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与感谢,3月28日下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行政楼303会议室举行教师荣休欢送会,欢送王建玲、秦素平老师光荣退休。学校离退处副处长魏彩娟、校关工委单珊、理学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

李万军主任首先致辞,介绍了两位荣休教师的基本情况,讲述了他们在岗时的动人事迹,并代表理学部向两位老教师表达由衷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他谈到,两位老教师以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尚的个人品德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教师;支持了一任又一任的部门班子,为数学课程建设、化学课程建设、理学部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两位荣休教师运用丰富经验,继续为部门献计献策,多指导青年教师成长,并祝愿两位荣休教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魏彩娟副处长祝贺两位教师光荣退休并代表离退处送上心意与祝福。教师代表们发表感言,大家一起观看了高数、化学教研室老师们精心准备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PPT,大家在一幅幅老照片中纷纷回忆起与两位教师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很多人眼含热泪,尽显依依不舍之情。

两位荣休教师纷纷发表感言,精心的安排、温馨的仪式、暖心的谈话,都让她们深切感受到部门的温暖与关怀,她们表达了对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工作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她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近四十年的点点滴滴与成长收获,分享在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感悟。表示在退休之后将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理学部稳步前进、续写辉煌。

胡蕾总结讲到,两位荣休教师长期以来立足本职工作,扎根教学一线,是学校、部门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真诚期待荣休教师们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关心支持理学部的各项工作。

最后,教师代表们向两位荣休教师赠送鲜花、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英才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