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2021-06-04 06:55  

6月3日上午,上海明磊邦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俊权带领公司生产研发技术骨干人员一行6人到访我校龙子湖校区,与理学部商谈校企合作推进事宜。双方召开了校企合作推进会,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郝景昊、主任李万军及相关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郝景昊、李万军对崔俊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理学部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自双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以来,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推进,此次公司高层及技术骨干人员的到访,必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协同创新与产教融合。崔俊权表示,随着双方合作的持续深入,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将会得到更加充分地利用,从而能够更好地促进学校应用型科研能力以及企业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的显著提升。

随后,公司研发中心、质检中心、微生态、中药制剂、水产类等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的研究进展、技术瓶颈和改良方向,与会博士则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双方就产品研发、质量检测、工艺优化等企业生产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博士工作站的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诸多意向和共识。最后,双方共同表示,希望持续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以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契机,尽快集合骨干力量、确立研究方向、打造研发团队、建设合作平台、联合科技攻关,在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校企合作推进会召开之前,崔俊权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化学和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以及理学部博士创新实验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事处领导到理学部走访调研
下一条:理学部成功蝉联学校运动会教工团体亚军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