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组织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5:47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理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直播结束后,全体教师前往英才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本次主题展览共分为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板块,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全体教师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征程上,我们要踏着前辈的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苦干实干,履职担当,为推动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专题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