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021-08-14 10:55  

8月13日下午,理学部利用钉钉平台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部门实际就疫情防控、师德专题教育和纠治教师师德师德失范问题、新学期教学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景昊主持。

郝景昊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英才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则》《关于教职工办理离郑证明手续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郝景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属地疫情防控管理的规定,当好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务必坚持做到非必要不离郑,确有特殊情况者,要严格履行申请报备、核酸检测、开具离郑证明等程序;积极配合上报有关疫情防控的各类信息,做到及时准确、不瞒报不漏报。

主任李万军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和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强调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和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部门开展排查、整治、总结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主任林大志传达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方案,并对疫情防控期间部门的线上教学、试卷自查、科学研究、实践锻炼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郝景昊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二是要对照重点、排查整改,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名教师的终身课题;三是要认真准备、精益求精,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职业生涯的永恒追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部教师刘志景荣获第七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提名奖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