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英才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3 10:03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2021〕13号)和《理学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10月21日下午,理学部英才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辉主持。

赵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同时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随后,赵辉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要不断学习、实践,用行动弘扬革命先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赵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理学部教师任聪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理科第四名
下一条:理学部北龙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