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赴企业开展社会服务
2022-07-28 15:49  

为推进我校“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实施,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7月27日上午,理学部党总支书记胡蕾、副主任张荷丽和化学教研室主任耿广威带领化学教研室3名青年博士,前往高新区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博睿诚城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双百”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胡蕾一行6人首先来到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张荷丽向公司人员说明了我校“双百”工程的开展背景和主要措施,逐一介绍了参加交流的几位博士的基本情况和科学研究方向。张荷丽表示,本次活动是理学部开展社会服务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交流学习,搭建起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一方面充分发挥博士们的聪明才智,在检测技术改进、检测标准制定等方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双百”工程结硕果;另一方面也促进青年博士教师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打造“双师双能型”教师,进而提升育人质量,为学校应用型示范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公司总经理兰尊海对理学部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示公司要充分利用业务优势,搭建生产企业需求和学校智力服务共享平台,为企业纾困解难。刘俊桃博士受聘为海瑞正公司理化分析技术顾问。交流学习结束后,一行人在兰总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业务部、市场部、饲料分析部、食品分析部和土壤分析部。

之后,胡蕾一行来到河南博睿诚城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亮在简单介绍公司理念、公司资质和检测项目后,对公司系统化管理方式进行了现场讲解;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公司的规范化操作、质量体系保障等交流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理学部将继续挖潜自身优势,拓展社会服务领域,推进实施“双百”工程,为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安排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下一条:理学部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