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2-08-26 12:21  

8月25日下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理学部主任李万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胡蕾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并结合实际对部门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从巡视整改任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解读了主要工作举措。胡蕾要求全体教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注重学习提升,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来。

李万军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总体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提前网课教学、外聘教师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上半年部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和会议公示。副主任张荷丽领学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日制度》,并对各校区实验室建设和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副主任林大志通报了期初教学安排和科研工作要求,并对期初教学文件整理提交等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李万军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调整状态、振奋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马志伟同志为2022“感动学校”十大人物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