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培训的通知
2015-01-07 09:52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教学课程建设工作,我校将在下学期全面开展网络课程建设。为使教师能进一步熟练运用网络学习空间教学平台进行网络教学,我校于近期开展平台操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定于1月9日(本周五)上午8:30--11:30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2楼10机房进行首批培训。

二、参与人员

本学期建设课程以及下学期拟进行网络课程建设的教师。各系、部教学主任和教学秘书必须参加,每系(部)参加培训人数为8-10人,各系(部)须于1月8日下午5点前将本系(部)参与培训人员名单报至教务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础部“文明教工”、“文明家庭”评选结果公示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