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校内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06-18 09:26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人〔2021〕211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开展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校内申报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指标

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名额:2人。

二、申报条件

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条件以上级单位下发的文件要求为准(见附件),请申报人自行下载查看。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并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才选拔项目推荐评审表》一式两份,经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一并报至人事处。基层推荐时请务必认真、细致核查申报人相关证书、获奖、论文等证明材料,确保填写内容及后期提交的电子数据符合申报要求,真实无误。对于电子数据与书面材料不一致或申报材料弄虚作假,不符合申报要求的人选,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2、人事处汇总申报人提交的材料,如涉及竞争,则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才选拔项目评选推荐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程序及上级单位要求组织评审。

3、提请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上报校党委会研究,确定推荐候选人人选。通知候选人按照上级文件报送要求准备支撑材料、采集信息,人事处复审后按规定时间报送至省教育厅。

四、有关时间安排

各申报人最晚于7月2日前将纸质材料报至人事处办公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郭威扬63771159,18638272637(微信同号)

2、材料报送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9室

附件【关于做好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的公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