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2-07-21 17: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的有关精神,促进优质课程共享,将我校优质课程直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助力一流课程申报。同时为推动学校课程资源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改革,引进优质课程资源。受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平台邀请,特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会。

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于2013年10月10日发起成立的中国首个慕课平台,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交流和成果应用平台。2020年4月学堂在线国际版发布,成为教育部首个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

一、培训时间

7月23日(周六) 上午10:30-11:30

二、培训内容

课程推广服务:课程上线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平台的优势及流程;课程推广增值服务;

课程引进应用:学堂在线提供课程教学资源,教学托管或校本应用双模式可选,助力开展混合式教学。

三、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

四、参与方式

手机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雨课堂培训班级

培训会邀请码

微信服务群

五、问题交流

课程上线推广及引用问题交流可联系学堂在线覃老师15824871788,加入微信群解答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部分科级干部选拔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