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制度贯彻与创新1 --学《准则》议工作 “一学一议”首次进行
2015-11-27 13:44  

2015年11月26日周四上午,基础部在312会议室召开“一学一议”首次会议,班子全体成员赵白云、李万军、张红霞及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2015年11月26日(周四)上午,基础部在312会议室召开“一学一议”首次会议,班子全体成员赵白云、李万军、张红霞参加会议,部分党员、教工代表列席。

“学”指的是班子理论学习,“议”指的是部门党政联席会议;“—学一议”指的是形成制度:基础部领导班子坚持“每周一次集体理论学习”,“每周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并固定时间(本学期固定于周4上午),将班子理论学习与党政联席会议同时进行。

本次“一学一议”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在理论学习部分,总支书记赵白云、宣传委员张红霞分别宣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参会班子成员及教工代表共同学习。在党政联席会议部分,部门党、政负责人,教学副主任以及参会代表分别总结前段工作,并就下阶段特别是下周工作提出议题,比如关于年终总结安排问题,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措施问题,关于期末出卷组织问题等。会议对有关议题进行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和决议。

基础部“一学一议”制度化,在“学”中“议”,在“议”中 “学”,将有利于提高班子成员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提高班子工作能力,有利于“三严三实”的具体落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弘扬核心价值观: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
下一条:利用QQ平台发表一句话感言——基础部组织灵活多样的“学习马海明真抓实干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