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部召开“三严三实”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09-29 13:55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9月28日上午基础部在会议室开展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的主题是“严以修身,扎实做事”。会议由赵白云书记主持,基础部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校领导田留栓主席参加指导。

会上,赵白云书记首先汇报了基础部近期贯彻“三严三实”精神,扎实做事的工作情况。在学校融合之际,基础部班子以扎实的精神扑下身来,深入各教研室,特别是从北龙校区新融入基础部的教研室了解群众想法,解决困难,以严实的态度进行“三查三保”梳理,认真查找制度方面、思想方面、教学实验方面存在的详细问题,并逐步整改。

之后赵白云书记从严以修身、坚定信念,勤政为民、勇于担当等方面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并对照“三严三实”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李万军主任主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了自身对于学习“三严三实”理解与感触;张红霞副主任针对“严实”“修身”“严于律己”谈了自己看法及对自身不足的地方进行了反思。

逐一发言后,校领导田主席做了讲话。田主席结合当前社会形势,指出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必要性,指出严以律己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为政之基,党员干部要正确看待严以律己,要严格自我要求、自我约束,有自己的准绳标准。这次学习研讨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交流,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为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要紧密结合部门的工作重心,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做好,使大家受专题教育见实效,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部门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基础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开展领导领学活动
下一条:直属基础支部召开“争先创优”表彰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