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22-01-07 14: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6日下午,理学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胡蕾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紧扣高等教育事业质量发展主题、推进实施党员领导干部“5+5”能力作风建设工程、显著提升五大能力和着力锻造五大作风的目标任务。

胡蕾在总结时要求:一是要把自己摆进去,全面深入查找自身在业务能力和作风素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认识省委和校党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职责摆进去,明确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任务,分清轻重缓急,主动担当作为,按校党委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梳理部门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任务,提出主要举措和时间进度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理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理学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