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开展2022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6 11:16  

2022年2月24日下午,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101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北龙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宜清主持。

首先,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的视频,感受习近平“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为民情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成事之道。然后,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张思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徐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就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陆宜清同志领学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就本次集中学习发表了感想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奥运精神,努力在“建好示范校、力争硕士点、创办省一流”的发展实践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绚丽篇章,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全体教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下一条:理学部组织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