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10-21 09:26  

由教务处、学工部主办,理学部承办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于10月17日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林校区、龙子湖校区及英才校区共506人报名参赛,经过理学部数学竞赛指导教师的认真批阅评判,最终确定张克兢等90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同学将直接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河南赛区)。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的数学应用意识,提高了学生用所学的数学知识和方法,去观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为我校培养人才、服务教学,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学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也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理学部教师任聪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理科第四名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示范性教学观摩课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