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部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评审会
2022-09-12 20:10  

为扎实推进理学部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申报,提升部门项目申报质量,2022年9月9日下午,部门在英才校区理学部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侯益民研究员,郑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书胜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数学学院院长刘林教授,理学部主任李万军教授,理学部副主任张荷丽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汇报,评审会由理学部副主任林大志主持。

本次评审会上,拟申报教师从选题背景、立项依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方案以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就申报项目的疑点难点向申请人进行了提问,对每位申报者申请书的摘要、立项依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具体问题做出相应评审及指导,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最后,李万军主任对本次科技攻关评审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教师在科技攻关申报上做出的努力,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对申报书进行认真修改,力争2023年科技攻关立项取得好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理学部青年教师王川川博士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