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参加理学部新年活动并深情寄语
2021-01-09 19:07  

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亲临理学部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新年联欢会活动现场,与老师们共聚一堂并深情寄语。

穆书记首先肯定了理学部2020年在党建引领、迎评促建、教学科研、课程思政等重点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奋战在基础课教学一线以及全校所有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穆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考验和繁重的评估工作,在全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学校各项事业得到稳步发展。穆书记强调,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我们走进崭新的2021年,我们伟大的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学校也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人人争做迎评促建标兵,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天下午,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现场欢歌笑语、激情涌动,理学部主任李万军首先作年度工作报告,之后集中表彰了2020年度涌现出来的教学、科研、学习、文明先进个人,最后隆重举行了融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经典诵读、游戏互动于一体的新年联欢会,全体教师以团结奋进、轻松愉悦的方式一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穆书记的亲切慰问与深情寄语,让大家倍受感动和鼓舞、深感温暖与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牢记穆书记的指导与嘱托,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积极投身到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与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之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组织开展“爱校 荣校 兴校”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巧手缝香包 传承中华情——理学部分工会开展端午节手工制作香包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