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30 22:24  

9月29日下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近期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指示和精神要求,安排部署部门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结合实际对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风险隐患研判分析。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牢牢守住课堂教学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对网络舆情和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等重大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三是要认真开展国庆节假期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胡蕾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学校国庆期间廉洁过节提醒和校纪委《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双节风清气正》防治节日“四风”的相关要求,要求部门党员干部要清廉过节、节俭过节、平安过节,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分工会补选工会委员大会
下一条:教师节同庆团圆日 贺校庆喜迎二十大 ——理学部开展第38个教师节专题庆祝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