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分工会补选工会委员大会
2022-09-30 22:30  

9月29日下午,根据校工会《关于建立健全分工会组织的通知》(校工〔2022〕1号)文件精神,理学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分工会补选工会委员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分工会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理学部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蕾通报了理学部分工会委员选举筹备及校工会批复情况,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理学部分工会委员的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出胡蕾、张荷丽、张新艳为理学部分工会委员。胡蕾对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委员积极主动履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部门教职工做好服务,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选举结束后,理学部分工会全体委员召开了委员会会议,选举胡蕾同志为分工会主席、张荷丽同志为分工会副主席,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理学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