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18 20:27  

为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强大精神动力,统筹做好部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期末考试等工作,11月17日,理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再部署、再要求。会议以钉钉线上方式进行,理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

会上,部门疫情防控各网格长介绍了近期主要工作。胡蕾重点领学《党委书记穆瑞杰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部署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内容、社会面及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入校教师志愿服务和本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等工作情况。李万军主任对近期教师职称评定、固定资产清查和实验室消防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主任林大志介绍了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开展线上教学和期末考试的情况,就期末考试组织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线上培训。副主任张荷丽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

胡蕾指出,当前学校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线上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防控工作成果弥足珍贵,但全市社会面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仍面临重大考验。部门全体人员要坚决按照穆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贯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工作要求,确保思想不能松、动作不能僵、标准不能降、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不能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能怠,树牢“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思想,坚持坚持再坚持,坚定“胜利终究属于我们”的思想,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检验,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全体教师要按照教学任务要求紧抓课堂质量,关注学生情绪、科学合理引导,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线上授课和期末考试任务。

会上同时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持续强化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期初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部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