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动员会
2022-10-13 18:42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理学部固定资产管理,准确反映部门固定资产使用状况,确保固定资产安全完整,理学部10月1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动员视频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理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主任李万军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校此次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每位教职工都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核对部门和个人名下资产情况,重点是对实验室资产和老旧资产的核查清理,做到清老账不欠新账,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清查盘点结果真实可靠。副主任张荷丽传达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2年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主要对方案中固定清查盘点原则与要求、基准日与范围、工作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胡蕾书记最后指出,各教研室、实验室要以本次固定资产清查盘点为契机,针对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不仅要弄清楚现有资产的存量与分布情况,更重要的是要通过资产清查,找出资产配置、使用和处置等环节的管理“真空”和“漏洞”,健全完善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固定资产安全完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理学部召开分工会补选工会委员大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