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理学部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08-29 14:54  

8月25日下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四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团结协作,树立服务意识,深入了解教师所思所想,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不断增强老师们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的岗位职责,主动深入思考,自我加压奋进,注重统筹安排,提升能力水平;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明晰底线和“红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胡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科级干部是做好部门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工作中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付出,更大的奉献和担当,新任科级干部对此要有正确认识,坚持有为才有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主任李万军、副主任林大志、张荷丽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思考,对四位科级干部提出了谆谆希望和工作要求。

最后,四位新任科级干部逐一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实际工作成效为理学部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师节同庆团圆日 贺校庆喜迎二十大 ——理学部开展第38个教师节专题庆祝活动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马志伟同志为2022“感动学校”十大人物人选的公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