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理学部召开期初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2023-09-01 19:48  

9月1日上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期初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主任李万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胡蕾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2023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解读,并结合部门实际,对穆书记讲话中就深入做好新学期工作着重提出的“四个强化”,即强化主人翁意识、强化问题有解工作思维、强化包容格局境界、强化政治规矩意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和强调。主任李万军对理学部上半年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数学竞赛等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总体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常规教学规范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日常教学活动开展要“严起来”“紧起来”,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早做准备、提高标准;提升教科研项目层次,争取教改和教学成果有新突破;科学规范合理做好教科研经费使用;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副主任林大志传达了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期初教学安排、科研工作要求、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开学第一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主任张荷丽对各校区实验室安全工作及日常管理、教师节活动方案等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胡蕾做最后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教师要科学理解把握国家大势和省委部署,充分认识高等教育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新的历史机遇,坚定树立和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使命感、荣誉感,直面建设教育强国战略重大时代课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百倍的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要注重学习提升,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努力构建部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理学部党总支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公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