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理学部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4-01-08 15:25  

为切实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确保部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1月5日下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会议。

胡蕾首先代表部门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为学校发展、部门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努力。李万军主任对学期末教学、科研、年度财务经费等情况进行了梳理通报。他强调,临近期末各项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要抓紧做好盘点和收尾,高质高效完成期末监考和试卷批改工作;积极谋划参与新一年的教科研活动,提升项目层次,争取新的突破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看家本领”。副主任林大志针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张荷丽通报了校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的典型违纪案例。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2024,以奋斗起笔》微视频,一起学习了《榜样8》湖南省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的先进事迹,围绕“如何做一名好老师”“拥抱我的2024”展开了讨论。大家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以新时代教师队伍的楷模和崇高师德为榜样,“扎扎实实干、点点滴滴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展现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奋进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以优良党风促校风、领教风、带学风,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的时代华章,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勤俭文明过节,严守党纪法规,把中央八项规定的铁规矩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持续巩固发展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分工会关于“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理学部召开期初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