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11 06:21  

6月10日下午,理学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B504顺利举行。在前期全体教工参加征文比赛的基础上,经过基层选拔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总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谈体会、讲想法、抒情怀,再次唱响了学习党史知识、激励追赶超越的奋进主旋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他们紧扣演讲主题,从“三尺讲台”讲到“立德树人”,从“迎评促建”讲到“家国情怀”,从“百年党史”讲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的历程、真挚的情怀、坚定的决心无不溢于言表、感人至深,引起了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和观看比赛的老师们都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建党百年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是首要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无畏精神,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豪迈气概,争做干事创业的急先锋,争当跨越发展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早日实现“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组织开展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组织开展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