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2021-11-19 15:42  

11月18日下午,理学部通过钉钉视频形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李万军主持。

会上,李万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校长罗士喜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21年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6例学校教师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和上述典型案例认真讨论、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纪律、守规矩、勇担当,同心协力为部门和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李万军就本部门深化以案促改、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和大力开展师德失范警示教育提出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开展以案促改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坚持引以为戒,做到防微杜渐,真正把廉洁自律内化为个人的思想行动自觉与人生追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理学部英才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