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19 15: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理学部通过钉钉视频形式,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李万军主持。

会上,李万军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两个确立”重大意义、新的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党要牢记的根本问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万军在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促进作用。李万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教书育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理学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