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15 21:21  

理学部北龙党支部于2022年6月13日下午2点在龙子湖校区A40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1名,2人请假。会议邀请了理学部党总支书记胡蕾参加,党支部书记陆宜清主持转正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预备党员袁伯园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决心。之后,二位入党介绍人张思胜、徐香勤老师对袁伯园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肯定了袁伯园同志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并表明了意见。李万军主任、胡蕾书记也对袁伯园同志在思想认识、教学工作、建模竞赛、课程思政、博士挂职期间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和肯定。出席大会的11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袁伯园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陆宜清宣布投票结果,全票同意预备党员袁伯园同志按期转正。

党支部书记陆宜清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对袁伯园同志的转正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他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希望袁伯园同志转正后能一如既往、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部门和教研室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之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政办主任马志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下一条:理学部北龙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