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2022-06-15 21:24  

2022年6月13日,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406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大会。党总支书记胡蕾、支部全体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宜清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支部书记陆宜清宣读了会议主要事项,介绍了到会人员情况,并宣布大会开始。发展对象耿广威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二位入党介绍人马志伟、陈晓培分别介绍了拟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入党积极分子耿广威为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党支部书记陆宜清宣读了投票结果和支部大会决议,全体正式党员同意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

会上,胡蕾肯定了耿广威同志思想进步、工作有担当、能包容、肯用心,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对党组织正式接收其为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耿广威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能不负众望,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此次大会不仅为理学部北龙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教师党员队伍,也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始终牢记申请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担当尽责、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理学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实验仪器耗材大清点
下一条: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