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安排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22-08-07 19:26  

8月7日下午,理学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传达学校贯彻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

会上,胡蕾宣读了《理学部党总支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对照学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台账,针对其中4个方面整改任务、6项整改项目、10个整改问题、17项整改措施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明确了整改任务措施和责任人,确定了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

为确保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胡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认领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问题个个要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措施条条能落实;三是搞好统筹兼顾,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相结合,与部门各项工作相结合,务实重效、有序推进,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理学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实验仪器耗材大清点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