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
2022-08-07 19:32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8月7日下午,理学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张荷丽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知,领学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山西省纪委监委对太原市晋源区区长杨建忠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的案例。

张荷丽要求,全体教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领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扫净“思想尘”、破除“心中贼”,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规矩立起来、把作风严起来,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理学部安排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