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4-01-07 12:19  

1月5日下午,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1人;实到正式党员16人,预备党员1人,请假2人;由党支部书记刘志景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预备党员耿广威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马志伟、陈晓培对其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表明了意见;出席大会的16名正式党员均对其预备期间的表现给出了评价和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统计结果为全票同意其按期转正;转正党员耿广威同志表态发言,承诺将会做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全体党员起立,新党员和老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和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支部书记刘志景进行总结讲话,对耿广威同志的转正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他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希望耿广威同志转正后能一如既往、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奏唱国际歌,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观影铸魂 传承榜样——理学部全体教职工观看师德主题电影《我本是高山》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