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2024-01-07 21:34  

1月5日上午,理学部党总支在英才校区303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围绕2023年12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视频教学资料,对此次《条例》的最新修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专家的指导解读,大家充分认识到,《条例》修订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针对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新型违纪行为,实现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知行知止、自律自爱、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

胡蕾在主持学习时指出,《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条例》修订内容的学习理解和贯彻执行,有效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个人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优良作风维护好纪律的刚性、约束性,维护好在师生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会上同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英才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