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4-12 17: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强化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4月11日下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303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理学部主任李万军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求,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张荷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要不断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总支书记胡蕾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尹新明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遵循,全体教师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做到“六个深刻把握”,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战略定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主任李万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执行、强化制度刚性,切实有效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常态长效、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与主管领导分别签订了《理学部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科技赋能未来,强国教育有我——理学部党总支赴河南省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