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郑州大学王书彬教授应邀来我校做考研专题讲座
2021-03-27 09:22  

3月26日下午,科研处和理学部特邀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河南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王书彬教授为我校学生进行了《考研数学重点解析》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理学部主任李万军主持,我校全体数学老师和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书彬教授首先分析了当前全国的考研形势、数学考试形式、试卷结构、考试大纲及要求,从宏观方面阐述了数学在考研中的重要性和考研数学基本信息。然后从微观层面对考研数学试卷特点及知识点分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了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的重要性。最后,王教授通过历年真题的讲解,指导学生如何使用考研数学解题技巧。讲座结束后,王教授与在场师生展开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一些考研问题进行了回答和探讨。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王教授的讲解提纲携领、重点突出、思路清晰、风趣幽默,具有丰富的信息量和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听讲学生收获很大,加深了对数学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夯实了数学基础、增强了考研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学习
下一条:罗士喜校长一行莅临理学部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