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罗士喜校长一行莅临理学部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2021-02-03 12:08  

2月2日下午,校长罗士喜在科研处处长邱国鑫陪同下,莅临理学部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理学部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理学部主任李万军从理学部基本情况、教学工作及特色、未来改进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针对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罗校长在听取汇报之后,对理学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评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迎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认真总结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构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数理化学科基础课优势,注重把辩证唯物主义贯穿渗透到课堂教学中,做好“课程思政”。邱国鑫处长就提高站位、挖掘特色、科研反哺教学三个方面也给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郝景昊对罗校长一行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理学部将在学校统一领导下,进一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查找评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抓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大学王书彬教授应邀来我校做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理学部三校区“考研义务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