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理学部三校区“考研义务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22 20:16  

近年来,我校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显高涨,研究生录取率逐年攀升,为帮助广大考生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理学部专门组织党员和青年硕士、博士教师开展“考研义务辅导”志愿服务活动。经济数学、高等数学和化学教研室的17位教师利用课外休息时间,于12月14日-12月19日分别在英才校区、北林校区和龙子湖校区举办了22场研究生入学考试义务辅导,为涉及数学和化学考试的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义务辅导期间,广大考生积极前往,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复习备考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分析和耐心解答,对大家遇到的共性问题则以集中讲解的方式进行统一辅导,同时结合学生报考专业对其学习和复习中的难点、重点知识进行归纳总结,并以自身经历指导他们如何做好复习迎考的冲刺工作。

本次义务辅导不仅有效地提高了我校考生的学习效率,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考研的知识储备与必胜信心。参加辅导的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致以真诚的感谢,同时表示,本次辅导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复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而且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懂得了用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在考研、读研的道路上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实现梦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罗士喜校长一行莅临理学部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下一条:理学部关于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义务辅导安排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