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会
2020-10-30 10:12  

为扎实深入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各项工作,10月29日下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原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景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郝景昊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副主任林大志按照《理学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从课堂教学、实验室管理、基层教学组织、教学档案完善、材料提交、工作汇报等六个方面,对本部门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任李万军对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员参与、认真学习,深入了解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学校、部门的迎评促建工作推进情况;二是要查漏补缺、把握重点,分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逐人试讲、全员评议,认真做好试卷评阅问题整改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郝景昊在总结时谈到,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动员会精神,严格按照部门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确保各项迎评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提升状态,重点做好课堂教学人人过关、课课精彩;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建高质量推进迎评促建工作高质量”党员承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第五届“三级观摩课”海报(二)
下一条:理学部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