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部深化年树先锋,“三个一工程”促科研——理学部“三个一工程暨科研先锋岗”活动方案
2018-04-26 17:28  

为了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做到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促进部门教工对教研、科研的重视和水平,有力贯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加强教育教学工作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理学部党总支决定以“三个一工程”为抓手,建立“科研先锋岗”,开展“三个一工程暨科研先锋岗”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贯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加强教育教学工作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促进部门教工对教研、科研的重视和提升教科研水平。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月起。

三、活动对象

部门全体党员、教工。

四、活动要求

自2018年5月起,部门党员、教工结合自己的岗位和专业:

1.每年至少“研读”一本好书(自选);

2.每年至少主持申报一项课题;

3.每年至少撰写(或发表)一篇不少于5000字的文章。

五、活动激励机制

1.将党员、教工活动效果列入党员评议和教工年终考核;

2.通过活动,设立“科研先锋岗”, 每年度部门表彰2名“科研先锋”,以激励党员、教职员工扎实开展读书学习和教科研工作。

理学部党总支

2018年4月2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在荧光探针及其生物成像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理学部走进企业,让科研扎根于深厚的土壤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