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部走进企业,让科研扎根于深厚的土壤
2018-01-10 08:48  

2018年1月9日,冒着料峭的寒风,基础部副主任李春率领康新慧、刘俊桃两位博士以及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志军到渑池县仰韶酒厂进行企业文化调研活动。

李春一行先后参观了仰韶酒厂的展厅、酒窖、车间和配酒实验室,通过仰韶酒厂勾调中心主任、河南品酒大师韩总的详细介绍和讲解,深入了解了仰韶酒厂的发展历程、技术转型、企业文化和品牌特色。对仰韶酒厂“科技仰韶、品质仰韶、文化仰韶、生态仰韶、诚信仰韶”的企业文化加深了理解,而韩总对陶融型白酒研发过程的叙述,更使我们明白了选择与坚持的涵义与真谛。

此次调研是基础部把学校“百名专家进企业”大型调研活动做实做细的体现,对豫酒排头兵——仰韶酒厂的考察调研,旨在深入考察企业文化建设现状,从而对河南酒业品牌文化建设、品牌营销策略进行探索研究,加强高校与企业的联合共赢,让我们的科研工作深深植根于企业需求的土壤中,加强科研成果的应用。这次调研也得到了渑池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安排得十分周到,参加调研的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深化年树先锋,“三个一工程”促科研——理学部“三个一工程暨科研先锋岗”活动方案
下一条:理学部在不对称有机催化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