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理学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18 09:38  

本次演讲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比赛的基础上,由各教研室择优推荐,共有五位老师作为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展开演讲,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切身感受到的祖国变化,不仅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所惊叹,也为祖国创下的一个又一个世界奇迹所自豪,同时,他们立足自身工作和生活感触,用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挚语言,诠释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对国家富强的无限憧憬,在充分展示青年教师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更表达了投身教育事业、践行立德树人的坚定决心。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所有在座的老师们也都为选手们的激情所感染,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

最终,任聪老师荣获一等奖,袁伯园老师荣获二等奖,冯艳、朱晓宁、耿广威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不仅感受到日益强大的祖国母亲所带给我们的安全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奉献教育事业、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演讲比赛结束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分工会成功举办2020新年联欢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荣获第五届运动会教工团体亚军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