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理学部荣获第五届运动会教工团体亚军
2019-10-29 15:48  

10月24日至25日,我校第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英才校区顺利举行,理学部全体运动员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以总积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勇夺教工团体亚军。

运动会开赛后,参赛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捷报频传。徐军、胡平两位老师分别在男子甲、乙组1500米和800米的比赛中双双夺魁;刘志景老师在女子甲组100米和跳远比赛中勇夺桂冠;王茜老师则在女子甲组跳高项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男子、女子4×100米的比赛中,8名运动员沉着应战、配合默契、拼尽全力,顺利完成了比赛……期间,没有比赛任务的教师也大都活跃在赛场上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并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运动员们比赛过程中精彩瞬间的照片和小视频在部门微信群里不断更新,来自各个老师加油、祝福、寄语、感谢的文字和表情持续刷屏,整个理学部洋溢着运动的激情与活力,感受着运动的魅力和快乐,运动使得理学部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向上、朝气蓬勃。

为更好地组织、参加本届运动会,理学部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广大老师比赛前踊跃报名、积极训练,比赛中昂扬向上、奋勇拼搏,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理学部全体教师将继续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将体育运动中蕴涵的勇攀高峰的奋斗激情和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潜心教学、拼搏进取、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