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理学部成功蝉联学校运动会教工团体亚军
2021-05-29 06:52  

5月27日至28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理学部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以总积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蝉联教工团体亚军。


“现在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的,是理学部代表队!‘夯实基础、立德树人’是他们的宗旨,‘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是他们的行动!”当大会广播里传来理学部入场的消息时,全场目光聚焦在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理学部教工代表队身上。在主席台前方,全体教工响亮地喊着“夯实基础、提升素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口号,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博得了主席台领导和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用一个又一个捷报,不断点燃着大家心中的热血与激情。刘志景老师在女子甲组跳远比赛中惊人一跳、勇夺桂冠;胡平、徐军两位老师在跑道上步伐坚定、奋力前行,分别在男子两个组别的1500和800米比赛中双双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女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4名运动员沉着应战、配合默契,获得小组第一名、总成绩第二名;王茜老师在女子甲组跳高比赛获得第二名、杨永和朱晓宁老师分获男女甲组跳远比赛第三名……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拼尽全力,充分展现出敢于奋斗、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理学风采!

理学部长期坚持全民健身、科学锻炼的运动理念,为更好地组织、参加本届运动会,分工会高度重视、充分动员,近半数教工踊跃报名、积极训练;运动会期间,部门领导多次到赛场上慰问指导,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并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运动员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贴心与强大的后援支持。

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了,运动场上的积极参与和顽强拼搏,不仅增强了体质、振奋了精神、赢得了荣誉,也必将激发理学部全体教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分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文体娱乐活动
下一条:理学部组织开展“爱校 荣校 兴校”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