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理学部分工会组织开展职工文体娱乐活动
2021-11-29 15:20  

为了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加强全体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1月25日下午,理学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文娱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听歌识曲和投壶两项,部门全体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动中老师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得整个活动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着。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全体教师找到了乐趣,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展现了理学部教职工积极向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遇见美好,相约幸福”——理学部分工会举办快乐春天手机摄影比赛
下一条:理学部成功蝉联学校运动会教工团体亚军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