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5-13 16:22  

5月12日下午,理学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部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强调、再落实,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

胡蕾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和副厅长刁玉华等领导到校督导指导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肯定了自5月2日北林校区疫情爆发以来,部门全体教师为学校战“疫”大局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一方面严格执行学校和社区各项防控措施要求,认真高效做好流调排查,另一方面坚守线上课堂“阵地”,对学生进行必要的思想教育和引导,有力配合抗“疫”一线“战场”工作。胡蕾指出,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这得益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科学、高效的决策力,得益于三校区防控指挥部和各部门精准、快速的执行力,得益于全校师生、“三保”人员闻令即动、服从指挥、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默默付出。

胡蕾全文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5月11日印发的《关于调整封闭管理措施的通知》,进一步强调了校园和家属区封闭式管理、重点人员管控、全员核酸检测和校外人员“两点一线”制度执行、切实做好“十严查”等具体内容。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胡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二是要提振精神、绝不松劲,守卫好、巩固好得来不易的抗“疫”成果;三是要压实责任、人人参与,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理学部召开课程思政专题改革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守护北林一区的“勇士”——理学部党员教师张思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