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5-14 16:30  

5月13日下午,理学部在英才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景昊主持。

会上,郝景昊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就新修订的内容作了重点介绍,带领大家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他指出,要不断健全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以党建高质量引领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矢志不渝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下一条:理学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