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2021-05-16 14:16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5月15日下午,理学部组织全体教工集中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斗智斗勇,不仅面临严峻的考验,还遭受了许多非人的折磨,但英雄们仍然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乌特拉”行动取得了胜利。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共产党员们如履薄冰还在浴血奋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位观影者。

观影过程中,老师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把爱国情怀、牺牲精神化作推进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二七精神
下一条:理学部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