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7 18:28  

为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部门全面从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3月17日下午,理学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蕾主持。

会上,胡蕾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7·20”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在会议上的讲话主要内容。主任李万军宣读了《理学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部门“7·20”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

胡蕾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根本保障;开展“7·20”以案促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政治要求,部门全体教工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两项工作的落实。

胡蕾要求,一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部门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并深入推进;二是要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责任内容铭记在心、践行于身,“一岗双责”履行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工作成效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将“7·20”以案促改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能力本领欠缺、作风不严不实等方面的问题,把本职岗位作为“练兵场”,积极投身“大学习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活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四是要充分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营造学校和部门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理学部党总支在线下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分别与主管领导签订了《理学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同时传达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工作方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这盛世,如你所愿”——理学部组织全体教工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