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职工之家  下载中心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部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20:09  

3月24日下午,理学部北龙党支部和英才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分别在线上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分集中学习和线上承诺二个阶段进行,支部书记陆宜清和赵辉分别支持会议。

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对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随后,二位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第二阶段,二位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师生党员管理的通知》,进一步强调了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随后,全体党员线上签订了《理学部党总支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承诺书》,郑重承诺深刻学习理解并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信“坚持就是胜利”,用科学认知和有效防控正确对待疫情,用正确的行动和良好的心态做自己和家人的守护者、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陆宜清和赵辉在总结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科学把握高等教育未来方向,切实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理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理学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电话:0371-63516252  信箱:lixuebu@hnuahe.edu.cn